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视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5:48

4月28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二楼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员刘丽华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有重要意义,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他对高等教育的发展、改革、青年的成长提出要求,对高校党的建设,师德建设等也提出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建设,重视育人工作,作“大先生”,真正作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