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四”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9:31

4月27日17时,我院2020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赵世文、李红艳、柏文静、孙鹏程出席大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现场千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上,学院领导为2020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标兵团支书、五四青年奖章、大学生自强之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防疫工作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奖项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辅导员老师为“优秀团员”颁奖

副院长柏文静为“优秀团干部”颁奖

院长李红艳为“标兵团支书”颁奖

副院长孙鹏程为“五四青年奖章”代表颁奖

党总支书记赵世文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接着,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优秀团员代表分别从自身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对同学们发出了“初心不改、不负韶华”的倡议。

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上台发言

优秀团干部代表上台发言

优秀团员代表上台发言

大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对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努力成长成才。在经济管理学院的沃土上充分汲取养分,为出彩的人生把握航向。

党总支书记赵世文致辞

会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定将在党的领导下,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不畏险阻,开拓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