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创业教育团队党支部和招生就业与校友办党支部达成结对共建意向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9 23:20:1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招生就业工作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发展,4月28日上午10:00,招生就业与校友办党支部张大德处长、宫涛副处长、李成、孙巍巍、李立国老师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与创业教育团队党支部,就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洽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副院长柏文静和创业教育团队党支部书记宿桂红出席了会议。

首先,张大德处长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创业教育与党建工作给予了极高地评价,并剖析了两个支部结对共建的契合点和优势互补,并希望借助此次契机,能够充分发挥两个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分级培养”的理念,把就业、创新创业教育与项目孵化做实、做强。


赵世文书记表示,非常欢迎张处长一行的到来,两个支部结对共建能更好地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经验协同,希望能通过此次共建,更好地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柏文静副院长从创业教育的授课情况、“三创赛”及“互联网+” 大赛等的赛事承办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共建活动的开展。

支部书记宿桂红交流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从党建促进课程思政融合视角进行了交流。宫涛副处长、李成老师、孙巍巍老师和李立国老师分别就支部工作对接、赛事举办、就业咨询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对接圆满完成,双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