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与机关党务党支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30 15:03:53

4月29日上午,在经济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我院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机关党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主持。

会上,机关党务党支部书记潘力与院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书记王忠政分别代表两个支部进行了工作对接。


潘力谈到,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在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程实施的背景下开展的一项组织育人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机关与基层的沟通联系,促进学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机关党务党支部作为包含学校党委职能部门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方面的优势,与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同在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开展筑梦争先育人”工程、发挥基层党组织育人功能等各方面加强共建,争取形成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协力打造成“样板支部"。

随后,王忠政对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近年来在开展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到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始终致力与为学生传授专业技能,搭建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同时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还经常深入学校乡村振兴基地,利用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希望通过与机关党务党支部结对共建,使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在围绕中心抓党建方面得到新提升。

今后,机关党务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将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掀开结对共建促党建的新篇章,促进各党支部在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新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