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2: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与发展,学院于6月7日上午10时,在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副书记金丽丽、毕业生辅导员韩晓康、姚远出席此次座谈会,学院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结合自身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体验,对学校建设发展、教学科研、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发言中充分展现出成长的自豪之情以及将继续为母校争光的青春朝气。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与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一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全体毕业生在学院的成长成才感到欣慰,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互动。老师们对同学们所获得的成绩表达祝贺,感谢每一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对学校美好的祝愿。

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诚信做人,自信迈向幸福人生!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世文总结,他对毕业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在会后认真梳理,积极解决反映的各类问题,希望学生与学院积极沟通交流,为学院长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学生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建设紧密相连,强化主人翁意识,锤炼责任与担当,为国家发展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