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 “初入职场,梦想起航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17 09:27:46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学党史,办实事”理念与服务学生、奉献学生精神紧密结合,将学生就业工作前置,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坚定求职信心,提升就业竞争力,6月16日13点,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初入职场,梦想起航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邀请了链家华北校招组负责人、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王朴玙为同学们带来《过关斩将——解析应聘技巧》专题讲座。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王老师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帮助同学们合理判定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方向,随后,他通过案例分析,强调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并讲授职场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基本技能。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为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确立就业目标起到了重要作用,有效解决当下同学们的困惑,也将助力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未来挑战。学院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服务学生的奉献理念,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提升学生学习生活满意度,推动学院的长期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