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红色经济史——建党百年百件经济大事”建党百年百件经济大事图片展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25 15:29:4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刻领会我党经济发展思想,625日,学院于F8楼中厅举办了“红色经济史——建党百年百件经济大事”图片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院长李红艳、副院长柏文静、孙鹏程、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参与了此次活动。

明亮敞阔的大厅内,百年的经济奋斗史一一陈列,从一五计划到改革开放,从三年脱困到全面小康。一幅幅图片,拼凑出了一条壮志昂扬的慷慨征途,一段段文字,载录成了一段战天斗地的不朽史诗。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且驻且停,对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生活的逐渐富裕深感自豪的同时,不仅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成就和百年的筚路蓝缕,更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如期实现的美好前景。

 

本次图片展活动意义重大,激励了经济管理学院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育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