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立峰书记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红色经济史—建党百年百件经济大事”主题展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30 09:04: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八百工程”之“红色经济史——建党百年百件经济大事”主题展在教学F楼顺利开展。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出席了活动,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展。

此次主题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为线索,共选取党史上100件经济大事,从经济学专业角度,对百年党史中的百件经济大事做出解读,全景式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经济建设成就。

在展厅内,张立峰书记和师生党员在学院青年讲师团的讲解和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从一五计划到改革开放,从三年脱困到全面小康,党带领全体中华儿女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的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强盛的历史伟业。


参观结束后,张立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图片展意义重大,经济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百年经济史中,处处体现出党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执行力。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都要有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树立远大理想。要结合专业,提升素质、修练本领,用扎实的学识和本领卫国报国、经世济民。

经济管理学院将通过“红色经济史——建党百年百件经济大事”主题展,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经济建设路线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