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7/01 13:25:02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集中观看大会实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