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为新生做“坚定四个自信作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报告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5/07 09:12:30


5月6日17时30分,院经济管理学院在c楼103教室召开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为题的报告会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团委书记韩晓康、辅导员出席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学生会干部、班长200余人参会。赵世文做了报告。

会上,赵世文特别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从鸦片战争给中国人带来的巨大灾难,戊戌变法、义和团运动、辛亥革命等的接连失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新中国。又从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取得的伟大成绩、苏联解体原因、中外抗击新冠疫情的结果对比,生动的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希望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坚定信仰、刻苦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末,赵世文对如何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提出指导和要求,他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大志、担大任、成大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做好学生干部工作,以更新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争取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