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暨“百名学困生成长” 朋辈互助帮扶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10 10:20:40

6月9日,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百名学困生成长”朋辈互助帮扶计划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康主持。


会上,新任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作了题为《教、学、管三管齐下,打造特色鲜明的经管学风》主题报告,她明确指出:学风建设工作应该从“教、学、管”三方面入手,要教之有效、学有所成、管有所获,倾力打造出特色鲜明的“经管学风”;学业导师创新创业教学团队党支部书记宿桂红、优秀学生代表魏臻以及学困生代表分别上台作了发言。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为11位品学兼优学生颁发了“小先生”聘书,并举行了朋辈互助帮扶“一帮一”的结对仪式。


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的一项中心工作,加强学风建设,要从思想上、主观能动性上和实际行动中深刻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青年学生更要刻苦学习、专心治业,“小先生”们要充分发挥朋辈互助精神,为打造优良的学风新局面做出贡献。

学院将根据学生特点和学风建设现状,整合优势资源,实施“朋辈互助”导学“一帮一”“一帮二”“一帮三”等 “1+X”帮扶模式,使学生们达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标,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培养,有力促进学院独具特色的学风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