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实践 >> 课程建设 >> 正文

《市场营销学》——校混合式“金课”建设项目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3/14 13:46:33

《市场营销学》为校级在线开发课程、混合式“金课”建设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该门课程采用的是“校企合作·项目导向·学做一体”全景式教学模式。

课程以“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教学目标为指引,以岗位核心技能为基础构建知识体系,借助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的力量,携手娃哈哈、蓝月亮、中海地产、惠康农业等合作单位,将真实业务对接入教学过程,联合企业组织营销实战大赛,针对项目特质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及演练,在实战中实现技能的内化。同时,积极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培养学生精诚合作、诚信经营、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将动画微视频、授课实况及优质在线资源引入课堂,保证教学资源的最大化利用,链接各类教学平台,打造“学做一体”全景式教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