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子喜获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区域赛一等奖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12/02 16:12:26

2021年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杜修芹、马桂秋两位老师带领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李浚玮、石芳遥、李嘉伟等六名同学参加了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荣获区域一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数字化综合技能大赛。本届大赛共包括校赛、区域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比赛以云端考试系统为竞技平台,考核内容包括金蝶·云星空理论知识及包含“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管理”三个模块的实务操作。我校师生在与中南大学、延边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26所大学的参赛团队的竞争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素质,在智能会计平台、VMI管理、工程数据管理等实践操作环节表现突出,最终分别荣获区域赛一等奖、三等奖,杜修芹与马桂秋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邀请财务管理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及高校师生共同参与,让参赛选手在企业模拟仿真环境中感受数字经济时代中各个职能部门业务流程与作业形式的变化,将云管理理念与实践教学有机融合,对于深化高校教育体制改革,推进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具有重要作用。